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Nifty在高点见到TCS达到1000亿美元的市值后安静地收盘

印度市值最高的公司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今天的市值达到了1000亿美元,这是印度公司中任何一家公司的市值之首,但基准指数在今天的交易中没有创下任何纪录。BSE Sensex从日内高点下跌200点,收于35450点,收于34450.77点。Nifty 50也无法维持其56点的涨幅,仅收高20.70点至10584.70。

这一发展也使TCS跻身市值全球百强公司之列。即使Tata公司周围的积极情绪提振了其他IT股,TCS本身也收盘下跌0.19%,至卢比。3,395.90.HCL Technologies是Nifty 50公司中最大的IT赢家。这家位于诺伊达的公司收盘上涨1.76%,达到卢比。1,081.

随着1391股前进而下跌1290股,而165股持平,市场范围狭窄。

印度工业银行和Mahindra&Mahindra是最大的赢家,而HDFC银行,Hero MotoCorp,Indiabulls Housing和Hindalco是最大的赢家。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中型股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涨幅超过半个百分点,而PSU银行,制药和IT公司则是涨幅最大的板块。当天金属股见证了一些获利回吐。

在股票中,Unichem Labs上涨了7%,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完成了对该公司Ghaziabad工厂的检查,没有发表任何观察报告。

菲尼克斯米尔斯(Phoenix Mills)上涨了逾1%,随后盘中一度下跌3%,这是由该公司与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共同拥有的战略投资联盟Island Star Mall Developers收购了位于班加罗尔Hebbal的优质地块的,总代价为卢比65亿

KP Energy股价上涨7%,此前该公司合并了一种专用工具,以分享古吉拉特邦Kutch风力发电项目的1200 MW输电线路基础设施的权利。

Deccan金矿上涨了20%,该矿商表示,该公司遵守卡纳塔克邦Ganajur矿的租赁合同,得到了该州首席法律秘书的青睐。该公司的申请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监管审批。

Cholamandalam Finance上涨了9%以上,原因是该公司3季度季度的资产质量有所改善。

在这些金属中,由于投机者削减头寸,受到全球市场的疲软影响,在期货交易中,黄金价格下跌了0.24%,至每十克31,524卢比。

在多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下跌了76卢比,或0.24%,至每gen克31,524卢比,交易量为4手。

同样,6月份交货的黄金价格下跌了69卢比,或0.22%,至每223克每十克31,363卢比。

同时,欧洲市场开始走低,这是因为投资者从公司收益中汲取了线索,同时也关注地缘政治和原油价格。泛欧的Stoxx 600下跌0.12%。

由于投资者关注美国债券收益率的发展以及IT股票的下跌,亚洲股市收盘下跌。日经225指数下跌0.33%或74.20点,收于22,088.04点。

随着21家公司宣布业绩,收益势头将集中在星期二。著名的公司包括Bharti Airtel,DCM Shriram,ICICI保诚人寿保险,IDFC银行,Persistent Systems,Tejas Networks和Zensar Technologi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