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F对开纸数量在8个月内增加了950万,达到6.5 cr

在散户投资者的大力参与下,共同基金的投资组合数量在本财年的前八个月增长了950万以上,到2017年11月底达到了6.5千万的历史新高。

作品集是指定给单个投资者帐户的数字,尽管一个投资者可以拥有多个帐户。

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数据,该基金拥有42家活跃的基金公司的总投资者账户,截至11月底,账单数量从3月份的5,53,99,631升至创纪录的6,49,21,686 -结束-跃升了952.2万。

FundsIndia.com共同基金研究部负责人Vidya Bala表示,投资组合的增加主要来自零售类别,这在股票,平衡和债务类别的投资者账户中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她补充说,此外,市场的大幅上涨以及存款利息低吸引了更多的共同基金投资者。

散户投资者,尤其是小城镇的散户投资者的参与度不断增加,以及股票计划的大量流入,也推动了这种上涨。

市场监管机构塞比(Sebi)采取的措施,例如为扩大到较小城市的基金公司提供额外的激励措施,以及增加投资者教育计划以普及共同基金,也正在带来红利。

回顾期间,按股本,与股票挂钩的储蓄计划(ELSS)和平衡类别中的资产组合来定义的散户投资者帐户增长了860万万韩元,至5.3亿多。

总体而言,共同基金已注资38亿卢比,而股票和ELSS仅吸引了12千万卢比的可观投资。

共同基金汇集了投资者的资产,并代表他们进行投资。它提供了诸如股票和债券之类的多种投资工具,而无需投资者进行单独的购买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