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阿达尼港口疏dr船队逐渐成为印度最大的疏:船队:亚太经济特区

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今天说,已经增加了两个新的挖泥船,成为该国最大的船队。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印度最大的港口开发商和阿达尼集团的一部分,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有限公司(APSEZ)今天宣布增加两台新的8000立方米拖尾式挖泥船(TSHD)。”

该公司表示,这些挖泥船是印度TSHD船队中最大的挖泥船。

该公司说,世界领先的挖泥机制造商皇家IHC按照APSEZ规范设计和设计了最先进的TSHD,并于上个月将其交付给了荷兰的Adani小组。经过苏伊士运河航线的处女航后,前往阿达尼(Adani)的Hazira港口。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阿丹尼公司为将这两个新的挖泥船奉献给国家而感到自豪,将我们的船队实力扩大到19台挖泥船;这是该国最大的挖泥船队。这将大大提高我们在APSEZ疏dr的能力。

APSEZ首席执行官Karan Adani表示:“这些TSHD是一项重要资产,因为它们还将支持其他印度港口的疏efforts工作,并将进一步促进政府在港口主导的倡议中的发展。”

Adani Hazira港口私人有限公司(AHPPL)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西海岸的德里-孟买工业走廊(DMIC),占该国贸易的主要部分。

该港口处理各种类型的货物,包括散装,散装,散装液体化学品,石油产品和食用油,集装箱,汽车和原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