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出售古特卡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是不可保释的罪行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今天告诉立法会,该州禁止出售古特卡的行为将被定为不可保释的罪行。

政府说,对这种罪行的惩罚将提高到三年监禁。

反对党领袖达纳杰·芒德通过呼吁注意的议案称,尽管制定了反古特卡法律,但古特卡是一种有香味的烟草混合物,是从邻国走私的。

NCP领导人称,走私是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腐败官员的纵容下发生的,要求刑事调查部(CID)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对此,FDA国务部长马丹·耶拉瓦尔(Madan Yerawar)表示,古特卡是在其他未被禁止的州生产的,马哈拉施特拉邦FDA自2012-13年以来已缉获了价值114.2千万卢比的古特卡。

芒德说,由于咀嚼古特卡,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年轻人成为癌症的最大受害者。尽管有禁令,他仍要求继续销售古特卡。

FDA部长吉里斯·巴帕特(Girish Bapat)表示,目前出售古特卡属于可保释罪行,最高可判处六个月监禁。

他说,政府已与警察总局局长和法律及司法部门进行了讨论,并将使该罪行不可保释。

“中心已准许我们这样做。一旦解决了技术问题(并作出了修正),被判有罪的人将面临严厉的监禁,为期三年。”

Bapat保证,正在对FDA的警惕小队进行非法出售古特卡的调查,如果反对党领袖对报告产生不满意,政府将下令对CID进行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