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糖产量同比增长2.1%至705万吨12月15日:伊玛斯

印度的糖生产于2018年12月15日为2018年至198日至19日持续7.05mn吨,比上一期高2.1%。相应前期的糖产量为6.90mn吨。根据

Maharashtra的ISMA,2018年12月15日的糖产量为2018-19岁的糖产量为2.90mn吨,在相应期间的257万吨达到2.57mn去年。在北方邦,糖产量为1.89mn吨,在上一段时间内相对低于2.34mn吨。糖ka的糖生产在前一期间占地1.39mn吨。马哈拉

施特拉邦的生产略高于去年,同时磨机比较早些时候开始甘蔗粉碎前赛季。另一方面,与去年相比,今年,今年的糖厂已经开始粉碎,因此在同一时间比以前的糖季节产生了更少的糖。到低于普通的降

雨和沉重的白色grub的焦虑几个甘油丹拉什特拉甘蓝区,马哈拉施特拉的糖生产将受到不利影响。因此,马哈拉施特拉预计将生产少于去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