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hanagar Gas报告第四季度净增长5%

Mahanagar Gas Ltd在孟买和邻近郊区零售CNG,今天宣布其3月季度净利润增长5%,至10.476亿卢比。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99.47千万卢比。

该公司没有给出净利润增加的原因。

2018年1月至3月,销售额从一年前的589.36千万卢比增加到661.13千万卢比。

该公司董事会建议在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派发每股股息11卢比的末期股息。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这是在2月份支付的每股8卢比的中期股息的基础上增加的。

这样,2017-18财年的总股息将为每股19卢比(正常股息为12.50卢比,特别股息为6.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