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红杉资本支持的家居初创公司HomeLane可能在2020年瞄准2级,3级城市

该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在线家居设计和家具初创公司HomeLane目前遍布各大城市,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扩展到2级和3级城市,以受益于小城镇建设的增加。

HomeLan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kanth Iyer表示:“到2020年,我可能正在考虑2级和3级(城市)。”

该公司计划在中心位置建立一个枢纽,最终将产品分销到小城市。

“我有兴趣为印度的普通人和中产阶级建设一些东西。这个想法不仅要针对(满足客户)第1层,而且要针对第2-3层市场。”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HomeLane目前在该国拥有8个体验中心,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仅在德里NCR投资9000万卢比,在诺伊达,南德里和法里达巴德开设新中心。

该计划是在未来3年内占领7-10%的市场。家具领域的其他公司还包括孟买的Pep​​perfry和班加罗尔的UrbanLadder。Pepperfry上次在内部回合中从美国金融服务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筹集了25亿卢比,而Urban Ladder在3月从Kalaari Capital,SAIF Partners,Sequoia Capital和Steadview Capital等投资者筹集了7.7千万卢比。

另一方面,HomeLane去年6月从Brand Capital筹集了2400万卢比,作为对之前由Accel Partners牵头的前一轮1000万美元融资的扩展。

HomeLane提供了一个虚拟设计平台,客户可以从中选择诸如模块化厨房,衣柜或其他家居设计产品的设计。下订单后,HomeLane的设计师将帮助客户定制家具并将其安装在他们的房屋中。该公司声称将在45天内交付产品。产品价格在1-6万卢比之间。

在古尔冈(Gurgaon)成立的体验中心将帮助客户触摸和感受产品,而专职设计师将帮助他们自己定制产品。

HomeLane还拥有其内部软件SpaceCraft。它可以帮助客户和设计师在线查看其设计以及报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