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EC International赢得2,424千万卢比的工作订单

工程,采购和建筑专业KEC International在所有垂直行业中赢得了价值242.4亿卢比的新订单。

该公司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已在印度,南盟,非洲和美洲获得了价值1,636千万卢比的订单,用于其输配电业务。

电缆业务赢得了价值11.5亿卢比的各种订单。

其铁路和民用业务分别收到了价值59.5亿卢比和7.8亿卢比的工作合同。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RPG集团公司KEC International是一家全球基础设施EPC(工程,采购和建筑)专业,在电力传输和配电,电缆,铁路,水,可再生能源和民用领域都有业务。

该股今天在BSE交易中上涨3.75%至358.3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