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张红梅:今年教育产业得到大发展 同比增长12倍

“2020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28日-30日在青岛举行。阳光印网创始人、董事长张红梅出席并演讲。

谈及消费领域面临的问题,张红梅称,短期看,政府出台的政策给消费经济的拉动起到很大的作用,比如消费券,推动地摊经济等等,能够让老百姓提高消费愿望。但是从长期来看,需要更多消费增长的拉动,因为人流的停滞带来消费欲望的短暂降低,“那段时间,我自己除了买吃的,基本上没买别的东西,也不需要漂亮的包包和衣服,基本上一身睡衣在家里从早到晚,这种需求没有了”。

谈及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战略,张红梅认为,首先产品品质要好,此外,要提高更多企业经营的健康度,这样还会促进就业。

作为数字化供应链企业,张红梅表示,疫情期间,教育产业得到了大发展。“今年和去年同期的增长,大家可能想不到多少倍,不是个位数的倍数,是12倍的增长,大家都改成线上教育,线上教育都在提升,教育是很大一块”。

第二是食品、消费品行业,这是所有供应链里面成长第二大的,今年和去年有同比27%的增长。第三,电商物流也有7%、8%的增长。

这是我从生活、政策和我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大概的感觉。我们有做一些员工福利,在员工福利里面一些健康产品还是被大家很受欢迎和关注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