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党的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没有使用过“藏红花恐怖”这个词:国会

国会今天说,没有什么叫做“藏红花恐怖”,它坚信恐怖分子不能与任何宗教或社区联系在一起,并明确表示其领导人拉胡尔·甘地或该党从未使用过该词。

在右翼激进分子Aseemanand和其他四人在2007年麦加清真寺爆炸案中被无罪释放之后,BJP袭击了该党,该党对此做出了反应,称该党以“藏红花恐怖”一词指责国会诽谤印度教徒,并要求拉胡尔道歉。甘地

国会发言人普尼亚说,恐怖主义是一种犯罪心理,不能与任何宗教或社区联系在一起。

当被问及日本人民党的指控时,他告诉记者:“拉胡尔·甘地或国会党从未使用过“藏红花恐怖”一词。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莎(Amit Shah)

“这仅仅是垃圾。没有什么被称为藏红花恐怖。我们明确认为,恐怖主义不能与任何宗教,任何社区或种姓联系在一起。这是一种犯罪心理,会导致犯罪活动,并且不能与任何宗教或社区联系在一起。”

国会主席拉赫尔·甘地(Rahul Gandhi)正在访问他的选民阿美蒂(Amethi),他对此事一言不发,并回避了记者对2007年麦加清真寺爆炸的询问。

当被问及无罪释放时,普尼亚说,他们将首先评估判决,然后再讨论。

“但是,在初步报告中已指出没有提供证据,and悔声明以及其他文件也没有。检方似乎有些失败。在判决作出后再谈论它是适当的,”他说。

但是,国会领袖古拉姆·纳比·阿扎德(Ghulam Nabi Azad)对国家调查局(NIA)在此案中的职能提出了质疑。

他对新闻频道说:“自四年前政府成立以来,每种情况下都发生(无罪释放)……人们对这些机构失去了信心。”

前工会内阁部长希夫拉吉·帕蒂尔(Shivraj Patil)表示,在发表评论之前,他必须研究该判决。

“在阅读判决书和指控书之前,我如何评论判决是正确还是错误?在发表评论之前,将需要研究判决的细节,”前联邦部长希夫拉吉·帕蒂尔(Shivraj Patil)告诉PTI。

他补充说,是政府必须决定NIA是否应向高等法院上诉。

普尼亚说:“我们相信司法机构。如果法院说文件被盗或没有证据,那么我们可以提出质疑,这是起诉失败。”

律师说,今天在海得拉巴的一个特别反恐法院判令Hindutva传教士Swami Aseemanand及其他人四人在2007年麦加清真寺爆炸案中被判无罪,认为起诉未能证明对他们的“甚至单一指控”。

2007年5月18日,一群奉献者聚集在周五的祷告会上,由远程控制触发的强大爆炸声炸破了这座拥有四个世纪历史的清真寺,当时他们聚集在这里进行周五祈祷,杀死了9人,炸伤58人。

Assemanand的律师JP Sharma告诉记者,“起诉(NIA)甚至无法证明针对任何被告的任何指控,他们都被判无罪,”引述NIA案件特别法官K Ravinder Reddy的判决,他在严密的情况下做出了判决安全。在被称为“藏红花恐怖”之一的备受瞩目的案件宣判期间,媒体被禁止进入法庭,这一词激怒了人民党和印度教组织。Aseemanand去年在2007年的Ajmer Dargah恐怖袭击中被无罪释放。他是2007年Samjhauta爆炸案的一名被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