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丛林中最酷的猴子”:道歉,H&M强烈反对“种族主义”广告

瑞典零售巨头H&M被迫道歉,此前该公司涉嫌在广告中张贴种族主义形象。该图片在Twitter上引起轩然大波,人们对这家时装零售商大加抨击。

有关图像(此链接较早可用)显示一个年轻的黑人男孩穿着绿色连帽衫,带“丛林中最酷的猴子”。印在前面。

周日晚上,Twitter用户开始向H&M索要有问题的广告的答案,并要求将其删除。一些用户要求抵制该品牌。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这种带有帽衫的印刷图像的冒犯者,我们深表歉意。

“该图片已从所有在线渠道中删除,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具有多样性和包容性,并将相应地审查我们的所有内部政策,以避免将来出现任何问题。”

到周一,该图片已从H&M UK网站上取下来,该网站已在此之前上传。此外,认可该品牌的加拿大歌手The Weeknd(本名Abel Tesfaye)宣布与该公司建立联系。

这位27岁的格莱美奖得主在Twitter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并说他“受到了严重的冒犯”。通过广告。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将广告视为种族主义。有人说这是黑色模型的正常广告,或者只是巧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