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 A组股票中智力设计,塔塔钢铁,Alembic Pharma涨幅居前

印度股市在星期三下午交易走高,Nifty50上涨78点,而Sensex上涨267点至37,680。

市场广度也有利于下跌,共有679只股票上涨,1035只下跌,而351只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有1106只股票上涨,有1492只下跌,而180只保持不变。

在疯牛病A股中,Intellect Design上涨6.55%,其次是Tata Steel上涨5.87%。Alembic Pharma上涨了4.52%,在下午的交易中以52周的最高价格每股657卢比交易。

印度ABB上涨了4.42%,交易量猛增了4.73倍以上。Navin Fluorine International上涨了4.52%,该股的成交量猛增了1.90倍以上。Amara Raja电池增加了4.53%。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从疯牛病B集团股票来看,Globus Spirits上涨了14.96%,其次是Simbhaoli Sugars,上涨了13.55%。

Shree Renuka Sugars上涨了13.65%,销量猛增了4.39倍以上,而Dhampur Sugar Mills上涨了10.04%。

Jai Balaji Industries上涨了9.92%,Shyam Telecom上涨了9.8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