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CM Shriram,Tata Steel,联合银行,Muthoot Finance在BSE A组股票中涨幅居前

印度股市本周三转为负,Nifty50下跌50点,目前报11,228,而Sensex则下跌185点,报37,104。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共有511只股票上涨,1,212只股票下跌,而345只股票保持不变。疯牛病股上涨了883只,下跌了1751只,而169只没有变化。

疯牛病A股中,DCM Shriram上涨8.5%,塔塔钢铁上涨近6%。塔塔钢铁(Tata Steel)突破了176.55卢比的上回路,交易量激增了1.16倍。

印度联合银行上涨了4.81%,其次是喜马al尔未来通讯,上涨了4.49%。该公司向印度政府Bharatnet II期网络下的中央邦宽带连接的BSNL包了611千万卢比的预购订单,用于宽带连接。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Muthoot Finance上涨了3.26%,大东方航运上涨了3.6%。孟山都印度公司股价上涨了3.25%,目击者数量猛增了2.05倍以上。另外,MCX India上涨了2.97%。

在BSE B组股票中,PG Electroplast上涨了18%,其次是Pokarna,上涨了15%。其他涨幅包括Weizmann Forex,上涨了11.11%,交易量激增了14.01倍以上。Bedmutha Industries上涨了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