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险杠清单:Astron Paper and Board Mills首次亮相,溢价141%

Astron Paper和Board Mills的股票在上周五大涨,其股票以141%的溢价上市。

该股票在NSE的最高交易价为120.75卢比。

截止竞标的最后一天,首次公开募股(IPO)被超额认购243.20倍。

NSE截至2000小时的数据显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7亿卢比的资金,总发行量为1,40,00,000股,竞购价为3,40,48,47,040股。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商业银行消息人士称,合格的机构购买者(QIBs)部分获得超额认购103.36倍,非机构投资者获得396.99倍,散户投资者获得76.26倍。问题在45-50卢比的价格范围内。

Pantomath Capital Advisors Private Limited是该要约的账簿主管。

成立于2010年的Astron纸和纸板厂从事牛皮纸生产。

该公司在古吉拉特邦设有制造工厂。

观看随附的Astron纸与纸板厂CFO Parth Patel的视频,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