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欠捏公司的美元贷款

拥有未偿还美元贷款的印度公司可能需要为21财年的再融资支付更多的费用,本财年将有超过270亿美元的还款,到7月份的接下来四个月中,有近一半将用于偿还债务。全球业务中断导致供应短缺。大部分的更大的名称,如信实工业中,阿达尼集团,或塔塔汽车的,有出口收入的形式自然对冲,但投资者不愿际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上升,如借美元将可能使对于本季度面临还款义务的几家公司而言,再融资的成本更高。Reliance Industries,Adani Group和Tata Motors均未发表评论。

美国银行证券的数据显示,公司外汇债券的到期债务(包括债券和贷款)总计为273亿美元,占印度GDP的0.8%,占21财年外汇储备的5.8%。在接下来的四个月-直到七月,其中将近一半要付款。

可以肯定的是,中央银行承诺的美元流动性可以帮助润滑轮子。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基金Scub Fixed Income的创始人Hemant Mishr说:“由于Covid-19的爆发,全球仍然存在美元流动性短缺的问题。”“正在寻求再融资的印度公司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风险溢价,因为投资者不愿保留长期现金,而不清楚危机对宏观经济的全面影响以及借款人履行债务义务的能力。”

信贷息差或与美国国债的比例差异已经扩大了一倍以上。例如,该指标被视为投资者风险感知的晴雨表,而印度公司发行的投资级债券的指标已翻倍至450个基点。高收益债券的利差已飙升至10%,而COVID19压倒金融市场之前的利差为4.25%。

米什尔说:“印度储备银行应该开放一个短期美元流动性窗口,以帮助他们应对外币资金错配,这是审慎的做法。”

全球中央银行,包括美联储和欧洲中央银行,正在注入数万亿美元以缓解短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公司董事说:“人们必须看到自然对冲净额,以了解在多大程度上可以处理借款。如果有大量盈余,例如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那么风险感知可能是价格低廉,成本可能不会上升。”

目前,即使是SBI和PFC之类的准主权实体,其未偿债务也有折价交易。

BBVA执行董事兼首席代表乔伊尔·阿基兰(Joiel Akilan)表示:“信誉良好的多元化经营和管理冲击力的印度公司仍将能够为其债券和贷款再融资,但由于当前全球流动性紧缺,可能会增加成本。”西班牙银行。

大型企业集团现在正在观察锁定对其资产负债表的影响。

总部位于印度的一家大型印度企业集团的一位高层官员表示:“在目前的时间上,除了削减成本和推迟资本支出计划外,什么都无法做。这是我们唯一的即时解决方案。我们密切关注市场,盘点库存。”孟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