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今世缘:上半年营收29.13亿元 同比减少4.65%

原标题:今世缘:上半年营收29.13亿元,同比减少4.65%

新京报讯(记者 郑明珠)8月7日,今世缘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今世缘实现营收29.13亿元,同比减少4.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减少4.92%。今世缘方面表示,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系疫情影响,消费场景减少及公司给予经销商的折扣增加。

公告显示,今世缘主营业务为白酒生产和销售,现有“国缘”“今世缘”和“高沟”三大白酒品牌,其中,“国缘”“今世缘”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沟”是“中华老字号”。

今世缘介绍,报告期内主要推进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升级双驱动,培育市场发展新动能,营销体系持续优化,市场运营质态稳中有进;二是完善了治理体系,卓越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三是发挥党建引领,推动文化融入业务、切入管理,强化文化传播效果,充分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

2019年,今世缘实现营业收入48.70亿元,同比增长30.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8亿元,同比增长26.71%。2020年一季度,今世缘实现营业收入17.70亿元,同比下降9.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亿元,同比下降9.52%。

新京报记者 郑明珠 图片 东方财富app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