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卖出USDINR; 64.15-64.1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

在美联储决定加息后,政府债券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美联储决定加息后达到了市场预期•政府在2027年的基准利率6.79%从上一交易日的7.17%降至7.13%•美国的收益率10-年基准债券温和上升至2。2中的35%在上一届会议中占34%。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

卢比兑美元升至两周高位,因美联储如预期般升息,但由于对美国低通胀的担忧,维持明年明年升息的预期•美元兑美元收盘小幅上涨,收盘兑日元的损失抵消了。欧元急剧下跌,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近0.37%。欧洲央行行长表示,欧元区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低于其2020年达到2%的目标,这引发了人们对在经济状况改善的情况下物价压力减弱的担忧。我们预计欧元总体将维持在区间内,而日元的涨幅可能会限制在111水平附近。

策略在货币期货市场中,新交所近月美元兑卢比12月合约报64.41。12月合约未平仓头寸下降4。较前一日上涨63%•1月份合约美元兑印度卢比收于64.61。未平仓头寸在前一交易日增加了4.05%。•我们预计美元将在较高水平上承受供应压力。利用货币对中的上行价格做空美元兑印度卢比。

日内策略

美元/美元的12月期货合约(NSE)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在f 64.35-64.40的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4.15 / 64.10止损:64.53SupportResistanceS1 / S2:64.30 / 64.20R1 / R2:64.45 /64.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