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oogle for India:两轮车导航,Android Oreo Go等新产品发布

Google印度周三在其年度“ Google for India”活动中为印度用户推出了许多应用程序和服务。

以下是活动的更新:

> Google Maps更新-公司推出了带有语音导航的两轮车模式。该更新将提供准确的旅行时间,并为两轮车手显示定制的路线,语音和地标导航。

两轮车的选项将显示在Google地图中的驱动器旁边。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 Google Tez-该公司的数字支付移动应用程序Tez将很快为商家添加付款。该应用程序当前允许用户从任何银行发送和接收付款。

> Google还宣布在Tez上启动账单支付。用户现在可以向Airtel,DishTV,Tata Power等电信运营商付款。该应用程序还将提醒用户未付帐单和未付帐单。

Tez已经拥有超过1200万用户,见证了1.4亿笔交易。

> Google推出了Reliance Jio的功能手机JioPhone的Google助手。Google助理将通过与文字和语音相关的搜索来协助进行搜索。

> Android Oreo Go-Google正式发布了Android Oreo Go Edition,这是该国内存不足1GB的入门级设备的操作系统。Androin Go是Android One的重新打包版本,适用于高级设备。

> Internet Saathi-Google计划扩展与Tata Trusts合作运行的“ Internet Saathi”计划。该计划旨在在印度农村地区的妇女中建立数字素养。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培训了大约30,000名互联网Saathis,然后再培训女性。

> Google还推出了更快版本的Google Go用于搜索,并发布了File Go用于优化数据存储。Google Go主要用于Android Go Edition设备,在连接速度慢的情况下,搜索变得更加容易。

该应用程序显示语音搜索,图像和GIF搜索以及视频的选项。用户还可以一次用两种语言进行搜索。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