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ero Motocorp的Pat在Q3FY20中增长了14%至Rs880cc;股票收益3%

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和踏板车制造商英雄Motocorp报告了2020年财政年度第三季度(2019年10月)

的财务表现。该公司本季度业务收入站在6,997CC中与Q3FY20相比,与Q3FY19的RS7,865CR相比,Q3FY19中的RS1,012CR之前的税收(PBT)的利润相比。本季度综合收入和帕特分别位于卢比

075CR和RS905CR。股票目前在BSE.EBIDTA保证金上以前收盘率为62.05或2.99%。本季度

达到14.8%。该公司还宣布临

时PIDEND为3,250%的3,250%,达到每股RS65,总财务官(CFO),

英雄Motocorp表示,“两轮车行业继续面对挑战整体经济放缓。早期指标,如阳性Rabi作物,为农村经济提供良好的,这反过来可能有助于该行业。财政部长宣布的措施汇款本周早些时候的工会预算的一部分也将在恢复经济方面走得很长。然而,两轮车行业需要一些时间来看待持续恢复。我们希望在新财政年度(FY21)的下半年看到积极的周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