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羽扇豆暴跌6月季度惨淡数字下降4%

由于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表现不佳,卢平的股价周三盘中暴跌逾4%。

该公司报告称,6月份的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了43%,至202.8亿卢比。PAT远远低于分析师对疲弱的美国业务的估计。

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58.1千万卢比。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347.6千万卢比,收入为4,084.8千万卢比。

在2019财年第一季度,总收入增长了3.6%,达到400.4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尽管华尔街之前估计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的利润约为20%,但该公司的失望值为13.7%。

在14:25时,卢平的报价为830.65卢比,下跌了34.40卢比,或BSE的3.9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