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HFL在与贷方会面之前超过6%以讨论决议案计划草案

Dewan Housitical Finance Ltd.(DHFL)的股份提前6%,本公司今日与银行贷款人达成协议,延长了周二的

收益。该公司昨日提交了,“进一步披露了各种披露公司在印度储备银行根据2019年6月7日决议的审慎资产的审慎框架下的决议计划(“决议计划”)下的债务重组和制定的持续提案(“决议计划”),本公司希望通知您认为,它与贷方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根

据这些讨论,该公司将于2019年9月25日举行会议,其银行贷方讨论该决议案计划草案。本公司补充说,本公司也将于2019年9月27日,2019年9月27日,本公司担任其所有机构债权人,该公司已加入.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 Ltd目前在RS47.95上交易。 05或6.79%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44.90截止。脚本在RS45.10开业,触及高低的RS49.20和RS44.05。到目前为止,2,89,95,909(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1,409.0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