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ipro定位为Gartner 2020魔术象限的领导者

Wipro Limited今天宣布,它已成为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外包和混合基础设施管理服务的Gartner的魔法象限的领导者。该报告,由DD Mishra,Claudio da Rold,David Groombridge的Claudio da Rold撰写,于2020年6月23日发表。WIPRO连续第二年被定位为该研究报告的领导者。该报告突出显示,“

这个魔术象限评估了服务提供商提供DCM的能力 - 包括数据中心外包,他,私有云服务,大型机服务,ERP托管,数据中心转换,云迁移服务,边缘DCM和其他IU。通过RIM服务,智能自动化服务和软件义义义务基础设施

(SDI)启用服务。“根据Gartner分析师”,到2021年,许多CIO将无法利用技术创新,这可以将数据中心外包服务的成本降低到50% 。到2023年,90%的大型企业更喜欢非线性,更快速,更敏捷的评估和选择基础设施和通信服务提供商的方法,高于目前

的35%。“Kiran Desai,高级副总裁和全球头部,云和基础设施服务, Wipro Limite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第二年定位为领导者。我们认为这验证了我们在数据中心和云解决方案中的能力,包括混合基础架构管理服务和由Wipro Holmes提供技术支持的智能自动化的现代化,迁移,边/互联网。我们对虚线企业解决方案等技术的持续投资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业务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