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塔塔钢铁; 77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塔塔钢铁研究报告

塔塔钢铁(TATA)宣布19财年第一季度收益高于我们的预期,这是由于TATA Steel Europe(TSE)收益获胜。调整后的EBITDA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44%,达到71卢比,其中包括一笔用于国内运营的税率和税项的一次性费用12.5亿卢比,以及东南亚(SEA)融资部门的55亿卢比的非现金外汇换算亏损。 40亿(PLe:695亿卢比)。国内业务报告环比增长10%/环比增长62%。EBITDA / t至Rs17,500 / t(PLe:Rs17,500 / t)。由于热轧厂的可用性提高和价差扩大,TSE的EBITDA / t达到了100美元/吨(PLe:70美元)。

外表

但是,中国工厂运营模式的结构性调整(以盈利为重),强劲的国内市场基础和充足的增长选择将推动这些收购资产的稳定回报和回报。我们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70卢比,EV / EBITDA 6倍FY20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