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孟买的班加罗尔(Bengaluru)领导区块链工作创建,其职位发布量接近50%

区块链领域对专业人士的需求主要集中在著名的都市城市。根据Indeed.com的数据,班加罗尔是那些在区块链领域寻找工作机会的人的领先城市,在印度所有区块链职位中,超过36%的职位发布。

紧随其后的是孟买,海得拉巴,浦那和金奈,构成印度区块链职业的前五名。

新德里及周边地区如古鲁姆,诺伊达和莫哈里(Mohali)也看到了该部门的职位。但是,其数量与南部地区的数量相比并不大。

关闭印度从事区块链工作的热门城市:RankCity%包含区块链的印度职位发布中的1Bengaluru37%2Mumbai13%3Hyderabad8%4Pune7%5Chennai5%6Gurugram6%7Noida4%8New Delhi3%9Mohali2%

资源:确实

相关新闻ArcelorMittal SA蒙受巨大损失;在印度公司裁员1​​,000人:公司选择忽略它吗?11月创造的143.3万个新职位:ESIC薪资数据

印度确实的董事总经理Sashi Kumar说:“尽管我们仍然有很多关于区块链技术的知识,但鉴于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对区块链角色的兴趣仍然存在。"

Kumar补充说,随着区块链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全球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77亿美元,未来肯定会在该领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鉴于其各种优势,区块链开发正迅速获得从货币交易到法律文件等众多应用程序的青睐。实际上,在一份声明中,NITI Aayog在区块链上的试点项目IndiaChain也将有助于在该行业创造就业机会。

正如Indeed在先前的一项研究中所揭示的那样,在Indeed网站上发布的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的工作数量在2017年下半年增长了290%。诸如区块链开发人员,区块链系统架构师,区块链软件工程师等角色有大量职位空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