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持久性系统; 1025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柯达证券关于持久性系统的研究报告

Persistent Systems期望其强大的渠道可以推动增长。该公司暗示,它正在积极投资于销售和市场营销,这将提高其收入。19财年第2季度加薪将影响其利润率(影响250个基点),但公司有信心在19财年提高利润率。

外表

我们维持“持久”的买入评级和基于价格的每股1,025卢比的多重目标。此外,现金充裕的资产负债表,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和健康的回报率(ROE 16 +%和ROCE 18 +%)也提供了很高的舒适度。在CMP,按20财年的股价计算,其股票的EV / EBITDA为7.9倍,市盈率为12.7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