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II在三月系列中创造短裤;下周将在10,400点附近寻求支撑

由阿米特·古普塔(Amit Gupta)

ICICI直接

Nifty50从10,300的重要支撑位中恢复过来。考虑到印度和美国市场波动的消退,当前的回落将持续一段时间。

美国波动率指数从40-18%急剧下降,而印度VIX从18-14%下降。这将给股市带来很大的安慰。

此外,在上一个系列中,Nifty期货的未平仓头寸已急剧下降了25%。漂亮的期货未平仓头寸现已降至10个月平均水平。

Amit Gupta衍生品/ ICICIdirectBank负责人Nifty / Nifty价格比仍保持坚挺,高于2.54 Nifty的2年高点,本周可能升至11,900;支撑位在11,550 Nifty,距纪录高位仅3%; Nifty银行可能会看到利润预定

这意味着在上个系列的重大调整之后,该指数的下跌空间有限。波动率下降,同时在10300和10400看跌期权执行仓位增加。两次罢工都增加了。

这意味着波动性撰写者已经活跃在Nifty的这一关键价值区域,而Nifty应该在一段时间内以积极的偏见进行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较高侧的看涨期权被置于10700的执行价。当前的回调可能最终会扩展到这些水平

DII流量支持了反对FII出售的指数。但是,如果当前美元兑印度卢比的跌幅超过65.5,将令市场担忧。

银行漂亮:空头回补趋势可以在25500水平以上看到:

银行指数以惨淡的收盘价结束了2月份的F&O到期。然而,在空头回补的推动下,本周结束时,其收益率远高于25300。

展期符合预期。但是,PSU银行结转了空头头寸,而私营部门银行已经结清了这些头寸

自上周以来,在25500 Call中看到大量未平仓合约。尽管该指数从24700点升至25300点以上。这些头寸的平仓被遗漏了,这很可能使该指数处于25500附近。

然而,25500仍然是关键的关键水平,空头回补趋势可能会延续到关键水平。另一方面,在25000和25200的看跌看跌期权中可观的增加,表明主要的短期支撑

静脉输液在最近几天逐渐降温,从20%的水平升至14%。我们认为,IV可能会保持震荡,如果出现任何重大抛售,它将提供支持。

以价格比率计,Bank Nifty / Nifty已在2.40水平附近获得支撑。在空头回补的背景下,我们认为该比率可能会朝2.45的水平移动,在25500以上可以看到。

收益激增继续抑制新兴市场的复苏:

收益率的上升主要来自美国,持续成为全球风险情绪的驱动力。债券拍卖和鹰派联邦储备会议(fed)分钟后,随着收益率上升步伐加快,股本等风险资产从近期的复苏趋势中喘口气。

对于最近的抛售,美国和MSCI新兴市场已经回撤了50%以上的损失,而欧洲指数却出现了略微疲软的复苏,但是印度市场却没有看到任何有意义的复苏,因为持续的负面新闻流对复苏造成了不利影响。

从基金来看,大多数新兴市场的流动立场行动仍然薄弱。台湾流入了8000万美元,而韩国和印度分别流出了3.5亿美元(根据临时数据)和1亿美元。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菲律宾也出现了少量资本外流。

在F&O领域,FII的空头创造主要出现在指数期货领域(Bank Nifty的主要新增成员),OI总计超过6.5亿美元。在指数期权领域,看涨期权的对冲投资组合也有所增加,而FII则卖出了3.5亿美元

焦点将继续围绕减产趋势的减轻。没有这种动态,就不可能实现可持续复苏。由于交叉货币掉期增加,美元走高,因此有必要采取谨慎行动。通常,美元稀缺情况并不支持FII资金流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ICICIdirect的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