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第四季度出现净亏损,未来零售业务下跌近7%;汇丰维持买入

由于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3月的一个季度中报告了一系列疲软的数字,因此Future Retail的股票在周二的开盘交易中下跌了近7%。

该公司报告称,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净亏损为463.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23千万卢比。

Hypercity Retail零售业务分拆后的净亏损为463.6千万卢比,包括非现金特殊损失604千万卢比

公司的收入从4,383.84千万卢比增加到4,574.65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营业利润或EBITDA增至201.9千万卢比,利润率为4.4%。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保持/目标:550卢比

Jefferiesc维持对Future Retail的持有评级,目标为550卢比。

它补充说,同店销售增长着重于食品业务,提高了Easy Day&Hypercity集成的份额。

经纪业务:汇丰银行/评级:购买/目标:700卢比

汇丰银行对未来零售维持买入评级,目标是每股700卢比。

Reserach公司将目标价格从730卢比下调至700卢比。它补充说,第四季度的收入是错过了更轻的SSSG。

在09:17时,Future Retail的报价为496.50卢比,比BSE下跌31.80卢比或6.0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