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随着公司收购美国初创公司Herald Health,Persistent Systems上涨5%

由于公司收购了Herald Health,Persistent Systems的股票周四盘中上涨5.2%。HeraldHealth是一家初创公司,旨在将数据过载淹没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转变为清晰而可行的见解。

它已经达到了849卢比的盘中高点和811卢比的盘中低点。

Herald Health出生于2015年由百翰医院和妇女医院的数字创新中心(iHub)发起的黑客马拉松,开发出了一款享誉全国的产品,该产品可带来医疗保健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智能工作流程和护理交付流程。

收购Herald 100%的股份的企业价值为520万美元,这取决于对营运资金的常规调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Persistent Systems的GM Healthcare Solutions的Rahul Patel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医疗保健领域的IP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我们与领先的大学医疗系统和研究组织的共同创新工作,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该股分别在2018年8月14日和2017年9月13日触及52周高点890卢比和52周低点59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6.11%,比52周低点高41.64%。

在10:59时,Persistent Systems的报价为847卢比,上涨40.45卢比,或5.0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