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ACL Industries获得董事会批准以筹集3,000千万卢比

作物保护业务的领先者NACL工业集团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筹集300亿卢比,以为其增长计划提供资金。

NACL Industrie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已批准筹集300亿卢比的资金,以满足其增长计划。

它补充说,该公司前身为Nagarjuna Agrochem Ltd,已经制定了一项计划,通过开发新产品的渠道来增加其出口以及国内业务。

该公司还计划扩大中间体和生物产品的生产。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补充说,寻求该提案的股东特别大会(EGM)将于2月3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