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喀拉拉邦,只有爱,没有圣战:最高法院恢复哈迪亚的自由,婚姻

最高法院已经撤销了喀拉拉邦高等法院的命令,取消了在喀拉拉邦“爱情圣战”案中哈迪亚的婚姻。

最高法院说,Hadiya不能被任何人拘留,她可以自由地追求自己的追求。她可以完成学业,与任何想要的人住在一起。最高法院法官说,在她表达自己的意愿后,法院再无决定权。

法院进一步补充说,不能强迫她与任何人一起去生活。

早些时候,哈迪亚(Hadiya)的父亲阿舒坎(Ashokan)周二对最高法院(Hadiya提交的宣誓书)作出回应,告诉父亲说她“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遭到绑架”。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在最高法院观察到国家调查局(NIA)无法调查Hadiya案的婚姻方面之后的一个多月。

在SC的听证过程中,Hadiya坚称她自愿与丈夫Shafin Jahan在一起。一月份,当最高法院大法官钱德拉楚德(Chandrachud)向她询问她对未来的梦想时,她说:“我想要自由。”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