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泰坦公司; 85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对Titan公司的研究报告

TTAN公司报告称,PAT增长21.5%,利润率增长120个基点,尽管珠宝的6%增长在过去三个季度增长约45%后令人失望。Titan重申18财年珠宝销售增长25%(18财年9个月增长29%),并在2022年SSG处于高位的带动下实现2.5倍的销售额增长。我们预计Tanishq将维持基于数量折扣的增长,并推动新娘珠宝(占市场的70%),网络扩张和品牌建设。我们认为,对珠宝的强制性标记将加速向有组织部门的需求转移。手表业务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我们预计以下方面将实现稳定增长:1)周期利润率的底部; 2)成本合理化和VRS计划; 3)进口税从10%增至20%;以及4)消费税的降低带来竞争优势从28%增至18%。眼镜业务正面临来自Lenskart,Vision Express和其他本地连锁店的激烈竞争。尽管TTAN正在削减成本,但我们预计复苏将会缓慢。

外表

我们估计2017-20财年的PAT CAGR为29.5%。我们对该股的估值为3月20日每股收益的40倍,目标价为855卢比。我们预计保费估值将维持不变,尽管鉴于过去6个月53%的回报率和急剧的市盈率扩张,回报率可能会回落。保留购买。 n调整后的PAT增长21.5%,EBITDA利润率增长120个基点:净销售额增长7.8%,达到413亿卢比。EBITDA利润率增长了120个基点,达到10.8%,这主要是由于RM成本下降了120个基点。EBIDTA增长21.2%至Rs4.4b。折旧增加23.6%,利息成本增加23.3%,其他收入增加45.5%,导致PBT增加21.9%。调整后的PAT增长21.5%,税率为27.2%,增长了30个基点。手表销售额增长了4.7%,而EBIT增长了56.2%,达到8.26亿卢比,利润率增长了510个基点。珠宝销售增长了7.4%。息税前利润增长了15.1%,尽管利润率增长了70个基点,达到11%。我们估计珠宝首饰销量将增长7-8%。眼镜的销售额持平,亏损增加50%,至4400万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