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ASSCOM表示,IT行业面临的不确定性得到解决

NASSCOM总裁R Chandrashekhar周四表示,信息技术行业所面临的不确定性已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现在人们对这些不确定性的认识得到了更好的理解。

他说,由于不确定性加剧,去年该行业出现了很多动荡。钱德拉谢卡在这里对记者说:“但现在(不确定性)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解决了;不确定性并没有消失,但是现在人们对不确定性的程度有了更好的理解。”

他还说,NASSCOM已经与财政部分享了其预算期望,它们的重点是开展业务的便捷性,而不是关于肥皂的。

“基本上,它围绕着营商的便利性,与商品及服务税有关的挑战,与初创生态系统的税收和环境有关的一些问题,包括天使税问题。但本质上是关于简化业务环境; Chandrashekhar说:“这与肥皂无关。”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他说,人工智能(AI)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大领域,因为它的影响力和所需的技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是一个新领域。

NASSCOM提出了一项有关未来技能的重大计划,并在这方面确定了八个技术领域,包括AI,大数据,机器学习和3D打印。

他说,有必要更深入地研究这些技术。

他说:“我们已经采取了更加严格的计划,通过引进外部专家以及与业界的对等学习来加深该国的能力。”

Chandrashekhar说,NASSCOM正在与Telangana政府讨论在该州建立一个AI和数据科学卓越中心的情况,该中心位于卡纳塔克邦。

此前,NASSCOM和世界信息技术与服务联盟(WITSA)与Telangana政府就将于2月19日至21日在这里召开的世界信息技术大会(WCIT)进行了讨论。

Chandrashekhar表示,NASSCOM印度领导人论坛(NILF)也将与其一起举行。

Telangana IT部长K T Rama Rao和WITSA高级官员出席了会议。

NASSCOM表示,2018年WCIT-NILF将会见证22场充满活力的会议,涵盖AI,区块链,体验时代,创新,新全球化和工作未来等。

WCIT将首次在印度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