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物者停止押注全渠道发展业务的战略

实体店零售商Shoppers Stop寄希望于全渠道零售战略-实体店和在线网站的结合-以发展其业务,并力争在本财年末实现完全无债务。

该公司去年通过出售其在Hypercity Retail,Timezone Entertainment Pvt Ltd和Nuance Group(India)Pvt Ltd(其免税机场零售合资企业)的股份退出了非核心业务,该公司表示,它将做出重点明确的决定投资以支持全渠道的新技术和基础架构。

他说:“我们认为,这些退出(撤资)将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显着扩大我们的核心业务,同时也将大大改变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从而增加股东价值。我们的目标是到2018-19财年实现完全无债务。” Shopper Stop在2017-18年度报告中说。

它进一步说:“今年,该公司将专注于增强其电子商务地位,以过去三年的投资为基础,以推动100%以上的销售增长,并在在线和离线之间创建无缝体验,以实现数字化发展影响了商店的销售,以及商店客户采用数字渠道以及利用其与亚马逊的合作关系。”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表示,相信在全国范围内将有更多的消费者通过其数字购物渠道发现Shoppers Stop。

去年,Shoppers Stop通过优先发行股票(占5%的股份),从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筹集了1.925亿卢比。Shoppers Stop现在在亚马逊市场上拥有一家独家旗舰店,列出了该公司的400多个品牌产品组合。

“与Amazon.in的联盟将极大地促进我们全渠道业务的增长,帮助我们实现比数字接触点快得多的数字接触点占总销售额的10%的目标。

在详细说明其线下扩张计划时,Shoppers Stop说:“我们计划在未来三年中每年开设4-6家百货商店和8-10家美容店,以扩大覆盖范围。如果我们的实体店不存在,我们的在线购物网站将为客户带来轻松的购物乐趣。我们对全渠道的强劲投资将坚定不移地继续下去。”

今年,Shoppers Stop减少了50.8亿卢比的债务。在2017-18年初,该公司的独立债务为575.90千万卢比,合并债务为885.10千万卢比,分别减少至87.37千万卢比和125.34千万卢比。

目前,Shopper Stop在全国拥有84家商店(包括6家机场商店)和13家HomeStop商店。

在2017-18财政年度,Shoppers Stop的独立净利润为1,160千万卢比。它在2016-17年度净亏损1.993亿卢比。在2017-18财年,其总收入下降了1.90%,为367.050亿卢比,而上一财年为367.761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