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Auto放大7%,因为该公司5月份的销售数字增长了30%

Bajaj Auto股价周五盘中上涨7%,因为该公司5月份的销售业绩强劲。

该公司于2018年5月售出40.7万辆,比去年同期的31.4万辆增长了30%。

与去年同月相比,本月国内销售增长29%,达到22.4亿辆,出口增长31%,达到18.2亿辆。

Bajaj Auto表示,摩托车销量增长24%,至3.42万辆,而三轮车销量猛增76%,至64,449辆,而三轮车出口增长69%,至32,367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12:40时,Bajaj Auto的报价为2,883.00卢比,比BSE上涨130.85卢比或4.7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