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民意测验对新闻频道有利,古吉拉特邦,喜马al尔州选举结果日收视率上升

造币厂报道说,最近结束的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民意调查不仅为Bhartiya Janata Party(BJP)带来了欢呼,还给印度新闻频道带来了欢呼,尤其是在12月18日这一天,收视率有所提高。

根据电视评级机构印度广播受众研究委员会(Barc)公布的数字,英语新闻频道的收看次数达到150万次,较上周一增加了5.4倍。

除英语新闻频道外,印地语新闻频道也从民意调查结果中受益。与上周相比,他们的印象数为2.45亿,增长了2.2倍。

什么是印象?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根据BAARC网站上的定义,印象为“发生“事件”的目标家庭数,以分钟为单位平均。也称为TVT。这意味着通过分析来自目标受众的观看事件的人数来计算印象,然后将其平均数分钟。每次观看节目时,该节目都会产生印象。

州选举期间的收视数据,不仅是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而且以前的收视率数据都表明,选举时期对他们来说是有利可图的。在2017年3月北方邦,北阿坎德邦,果阿,曼尼普尔邦和旁遮普邦的民意调查结果公布之时,英语频道的电视收视率已扩大到190万次,印地语同行则获得了3.68亿次印象。

与12月的选举结果相比,3月的5个州的选举结果使新闻频道的观众人数增加了。

为什么收视率上升?

Dentsu Aegis Network南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shish Bhasin表示,收视率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各州进行了民意调查。他说:“这些都是高关注度国家,数字显示了此类事件在听众中的重要性。”

他补充说,收视率还取决于特定频道如何覆盖选举。一些球员能够比其他人获得更好的眼球。“这取决于报告的实时性,实时性和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