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Mangalam水泥; 275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Mangalam水泥的研究报告

Mangalam Cement报告2018财年第四季度业绩疲软。收入同比增长18.6%至304.2千万卢比(高于I-direct估计的29.070亿卢比),主要是由于销量同比增长13.5%至0.79 MT(高于I-direct估计的0.74 MT)和实现4.5%的同比增长。 EBITDA /吨3,875卢比(原价为3,928卢比)同比下降61.8%至148卢比/吨(低于I-Direct估计的510卢比/吨),这主要是由于电力成本上涨(同比增长80.4%)较高的石油焦价格)和由柴油价格较高导致的货运成本同比增长35.1%公司建议派发每股0.50卢比的股息。

展望因此,我们将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格下调为275卢比/股(即8倍20财年EV / EBITDA和EV /吨46美元)。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