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温和的首次亮相:TCNS Clothing在第一天下跌8%,收于657.80卢比

对于TCNS Clothing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开端-周一交易时段的大部分时间,其股价均低于发行价。

相对于发行价716卢比,开盘价为715卢比之后,它达到了BSE的日内高点724.50卢比和低点626.60卢比。

最终,它收于657.80卢比,下跌8.13%,交易量为133.1亿股。按收盘价计算,其市值为4,033.51千万卢比。

这家女性服装制造商在7月18日至20日进行了IPO,发行了1,57,14,038股股票,其中包括Onkar Singh Pasricha,Arvinder Singh Pasricha(发起人),Anant Kumar Daga,Saranpreet Pasricha,Angad Pasricha的要约,Vijay Kumar Misra和Amit Chand(其他出售股东)和Wagner(投资者)。

相关新闻Prince Pipes康复,但仍面临压力;投资者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首次亮相疲弱后,王子管道(Pince Pipes)反弹,涨幅为6%。公司在蒙大纳州案中放空乌吉万小型金融银行首日上涨51%

该公司通过公开发售筹集了1,125千万卢比,获得了5.25倍的认购。

TCNS Clothing以三个品牌W,Aurelia和Wishful品牌销售其产品。

截至2018年3月31日,TCNS通过位于印度31个州和工会地区的465个独家品牌商店,1,469家大幅面商店和1,522个多品牌商店销售产品。它还通过尼泊尔,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的六个独家品牌网点销售产品。此外,它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在线零售商销售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