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GNFC,Hindalco Industries,Mahindra和Mahindra: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化肥股票的价格和销量都有不错的突破,其中大多数都表现出良好的价格格局。我选择了GNFC。这是一个止损低于465卢比的买入,寻找接近520卢比的目标。”

“在金属名称也非常活跃的情况下,Hindalco Industries在修正后似乎提供了良好的逆转。因此,以238卢比的止损买入,并寻求250卢比的第一个目标。”

“从长远来看,Mahindra和Mahindra的位置和累积积累略微看似非常有希望。因此,累积在1480-1460卢比的范围内,将止损保持在1430卢比,并希望将1580-1600卢比作为未来三个月的目标,”

“过去两周,印度国家银行曾多次触及约308-306卢比,但除非出现小幅反弹,否则不会出现重大逆转。因此,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密切观察它们。万一他们没有打破支撑,我最终会相信他们应该恢复某种上升趋势,但是暂时我认为他们非常接近2-3%的支撑,大多数情况下就是这种情况。 PSU银行中的一员。”

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买入Exide Industries,出售卡纳塔克邦银行(Karnataka Bank)表示,短期内看到PSU银行股出现绿芽的迹象:Mitessh Thakkar购买印度雀巢,巴塔: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因此,我会为某种逆转祈祷,但如果那没有发生,那可能会拖累Nifty银行以及市场普遍情绪,”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