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Grasim Industries,目标价格为1140卢比:Jayant Manglik

Jayant Manglik

宗教宗教经纪人

在从纪录高位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之后,Grasim Industries在测试其周线图上位于100-EMA的支撑区域后迅速反弹。

目前,它徘徊在日线图上(200/100/50)EMA的支撑区域附近的狭窄范围内,提供了新的买入机会。

我们认为交易者不应该错过这个机会,并为目标1140卢比累积新的买入价1055-1065卢比。它于2018年9月3日收于1064.95。

零售分销/宗教证券业务总裁Jayant Manglik我们将Nirmala Sitharaman的未婚预算中的五分之三分配给了:Jayant Manglik播客/今日精选股票:精妙地徘徊在11,500-12,000的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更广泛范围内:Nifty50在11,600个级别上具有关键支持作者是Religare Broking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