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阿波罗轮胎; 300卢比的目标:ICICI证券

ICICI证券关于阿波罗轮胎的研究报告

预计ATL将受益于T&B轮胎的强劲需求。过载限制和政府对基础设施的重视导致强劲的OEM需求,有可能推动CV销量增加,从而使ATL等轮胎生产商受益。此外,它很容易从印度的自由化故事中受益。它在卡车轮胎领域(在TBB和TBR中)占有25%的市场份额。由于车队运营商活动的总体改善将导致更高的轮胎更换需求,因此更换部分也有望回升。

外表

ATL在未来几年将投资于更加多样化,快速增长的领域,并扩大业务规模。管理层预计强劲的需求势头将继续向前。预计其利润率将逐渐向北移动,从而提高盈利能力。因此,我们向上调整了盈利预测。我们维持买入评级,并以20倍FY20E EPS估值股票,以将目标价定为300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