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喷气式飞机在国内网络上开始滚出完整的服务产品

Indi Airways India的Premier航空公司在国内网络上的所有航班上开始了滚动。今天,Jet Airways“将为客人提供两班,全套商务的免费用餐体验。航班。除了增强的服务质量水平外,航空公司还将在其国内网络上轻松方便地连接到印度超过51多个目的地,每日450多个国内航班。这些

航班,Guests还将能够访问Jet Airways网络上的22个国际目的地,并还可提供与其战略联盟合作伙伴Etihad Airways的连接到全球有关135多个国际目的地。喷气式飞机首席执行官的克朗斯球表示,“我们希望我们迁移到一个完整的服务品牌,所有航班都证明了我们承诺不断加强服务和热情好客,我们为客人提供。我坚信这一举动到一个完整的服务承运人,在我们的无与伦比的风格中随着印度酒店的温暖和仁慈,将有助于喷气道重新定义印度天空的服务范式。我们都致力于在印度提供最佳的国内全国服务产品。“JetPrivilege成员还将符合jpmiles,符合完整服务航班的权限结构。该计划将为客人提供轻松的保留,更快的层升级,提高层面优势,轻松兑换,每次航班最少500摩尔人,以及广泛的150个合作伙伴可供选择。此迁移到全方位服务品牌是一部分董事会批准的商业计划于8月宣布,为航空公司进行盈利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