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M制定数字化转型战略

汽车行业的Mahindra&Mahindra(M&M)正在制定一种新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将作为一系列数字计划的一部分,涉足虚拟汽车零售。

目的是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前阶段到购买后拥有阶段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作为我们数字转型策略的一部分,我们推出了“带入陈列室首页”,这是一种便携式,基于移动的交互式虚拟现实体验。这将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身临其境的虚拟展示厅体验。通过身临其境的技术经验,客户可以在家中的方便和舒适中共同创建和识别任何规格的Mahindra车辆,并使他的家人参与决策过程, M&M汽车销售和市场总监Veejay Nakra在这里对记者说。

在预购阶段,MahindraSyouV平台提供诸如经销商库存可用性之类的信息,并通过聊天,音频通话或视频通话与Mahindra专家联系以做出购买决定。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它还将帮助其客户将潜在的Mahindra SUV与其他市场领先的SUV进行比较。用户还可以浏览领先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的几种金融和保险选项。

此外,它将帮助用户在线预订SUV并添加适用于所选变体的配件。他还可以选择车型,型号,颜色以及在线查看价格和可用方案。

他说:“在SyouV的下一阶段,我们计划包括公路价格,在线订单跟踪,交易制定者和其他几个差异化功能。”

在购买阶段,为了促进销售,Mahindra还已在其大多数经销商网络中安装了平板电脑和信息亭。在购买后的阶段,公司为现有客户提供数字平台“ With you Hamesha”(WYH),以根据所需的日期和时间在任何地方提供一系列服务,例如服务预订设施,服务提醒和RSA /扩展保修/ PUC /保险续约以及与高管在线聊天,以解决客户的疑问。

在WYH的下一阶段,该公司计划在车间中包括驾驶员跟踪,故障货车跟踪和车辆跟踪以及许多与众不同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