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特朗普阻止邮寄选票计划泡汤?美国邮政局推迟邮政改革至大选后

特朗普阻止邮寄选票计划泡汤?美国邮政局推迟邮政改革至大选后丨大事记特朗普阻止邮寄选票计划泡汤?美国邮政局推迟邮政改革至大选后丨大事记向前向后

原标题:特朗普阻止邮寄选票计划泡汤?美国邮政局推迟邮政改革至大选后丨大事记

美国邮政局局长Louis DeJoy周二发布声明称,将推迟邮政服务改革,直至大选结束,以避免对邮寄选票产生影响。

Louis DeJoy向美国人民承诺,邮局营业时间不会改变,邮件处理设备和收件箱保留在原处,邮件处理设施不会关闭,根据需要已经并将继续批准加班。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半数美国选民可能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投票。此前美国邮政局削减开支的业务改革措施,引发民众对邮件投递延误担忧。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反对邮寄选票,并寻求对邮政服务进行改革,称不会给邮政局增加拨款,因为邮寄选票将导致选举舞弊、欺诈。

特朗普阻止邮寄选票计划泡汤?美国邮政局推迟邮政改革至大选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