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微软年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科技巨头微软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截至6月28日的18财年中,其年收入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根据ZDNet的报告,促成收入里程碑的最大因素是微软的云服务,其中包括Azure,Office 365和Dynamics 365。与Windows Cloud一起,它的收入猛增到230亿美元。2018财年,Surface销售额超过46亿美元,而Windows Pro收入增长了14%。

游戏部门带来了大约100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Xbox游戏机的收入。它通过专业网络平台LinkedIn获得了50亿美元的收入。

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7月19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说:“我越来越想看到的一件事是第一层工作负载。从某种意义上说,当我们考虑到世界上一些最大品牌在做出的承诺中所做出的承诺时,其中一项是非常核心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微软一年前解雇了数千名员工的热情,因为它宣布了其销售战略的重大改组。公司告诉员工,微软打算减少其目标客户的企业帐户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