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全屏”手机Vivo Apex将于6月12日推出

中国设备制造商Vivo将于6月12日推出“全屏”概念手机Vivo Apex。该设备由该公司在2月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令世界震惊,几乎没有边框。

该手机拥有惊人的91%的屏占比,这是所有手机有史以来最高的,它融合了一些功能,例如世界上第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滑动前置摄像头,显示屏下环境光传感器和接近传感器。

据Android Central报道,Vivo将在上海的一个活动中推出这款手机。另外,该公司还在中国网站微博上发布了广告,以嘲笑这款手机的功能。

以下是手机的一些重要功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Vivo Apex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显示屏下方。该公司对手机的设计方式使其底部屏幕的近50%用作指纹传感器。屏幕还能够同时扫描多个手指,这可能会在将来为更好的安全技术铺平道路。

滑动前置摄像头

智能手机制造商要实现真正的无边框显示,面临的最大障碍是自拍相机。Vivo重新构想了整个概念,并推出了前置滑动摄像头,可以在需要时向上滑动,例如单击自拍照,捕获视频或进行视频通话。据该公司称,相机弹出仅需0.8秒。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拥有一台不占用屏幕空间的前置摄像头。

听筒

Vivo集成到设备中的第三种改进是Screen SoundCasting技术。借助这项技术,整个前屏幕都会振动,从而将屏幕转换成听筒或扬声器。

该公司还没有透露其他规格,但是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5.99英寸显示屏,宽高比为18:9。手机可能会配备最新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