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Baroda银行; 18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Baroda银行的研究报告

巴罗达银行(BoB)公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9财年第一季度,其资产质量得到改善,核心稳定。滑落限制为473亿印度卢比(4.4%,而过去六个季度的运行率> 6.0%);有趣的是,覆盖率上升到60%(在同行中最高),因此NNPL下降到5.4%,这是一个可嘉的成就。收入动能有所改善,由于净息差有所改善(由于现金回收率提高,环比增长14个基点),NII环比增长9%以上,以及贷款持续增长(同比增长> 9%)。随着超过30%的潜在PCA行业以及BoB的结构性举措,我们预计“高质量增长”的势头将越来越受到关注。此外,我们相信,随着压力识别的前瞻性(NNPL +观察名单低于8%),我们相信,随着信贷成本的降低,该银行的收益将因此获得增长动力。我们预计随着收益交付能见度的提高,该股票将重估。维持“购买”。在包括BoB在内的领先PSB中扩展高层管理人员的任期和合并风险是关键的可监控对象。

外表

即使BASEL III要求不断提高,我们仍认为稀释风险较低。考虑到1.0倍的19财年市净率和强劲的资本状况,我们维持“买入/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8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