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周三的交易设置:打开钟声前您应该知道的十件事

空头在周二的良好开盘后控制了D-Street,并将指数推向关键的短期移动平均线,例如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20-DEMA和50-DEMA。

在前三个交易日中强劲反弹之后,该指数形成了看跌蜡烛。该指数从10,034点升至10,329点,涨幅接近300点。

周三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政策结果的不确定性,以及由于北海管道停运而导致的周二原油价格的大幅上涨,导致市场出现了一些获利空间。

该指数仍在其关键的短期移动均线上方交易。分析师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因为市场正在等待双方的动向。在之前的交易日中形成的类似Hammer的形态为我们提供了动力可能会减弱的线索。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与我们的预期相符,Nifty50见证了利润预定,因为它下跌近100点,然后以强劲的看跌蜡烛结束了交易日。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在下一个交易日进行的任何类似抛压之后的跌势,都将使整个回调行情从10,033的低点处于危险之中。

在两者之间,一个小的支撑位于12月8日记录的10,195-182的缺口区域中。由于市场即将发生重大事件,因此接下来两天的最佳情况可能是无精打采的交易时段,而强劲的后续抛售将其推低至10050,并可能威胁突破当前回调行情的近期低点。 。

我们整理了前十个数据点,以帮助您发现有利可图的交易:

Nifty的关键支撑和抵抗等级

Nifty周二收于10240.2。根据数据透视图,关键支撑位在10,169.6,接着是10,204.9。如果指数开始走高,则需要注意的关键阻力位在10,300.8和10,361.4。

漂亮的银行

Nifty Bank收于25,125.4,上涨0.33%。重要枢轴水平将作为该指数的关键支撑,位于25,017.27,其次是24,909.13。从好的方面来看,关键阻力位在25324.87,其次是25524.33。

通话选项数据

582.1万万张合约的最大看涨未平仓合约(OI)处于执行价格10,500,它将作为该指数在12月系列中的关键阻力位;紧随其后的是10400个,其中现在持有未平仓合约的455.7亿张合同,还有10300个,在OI中已经累计了403.2万亿张合同。

看涨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0,500(增加了490万合约),其次是10,300(增加了402,000合约)。

行使价为10,000时,看涨期权被平仓,该合约减少了0.33百万合约;其次是10,100,减少了2.9万亿份合同。

看跌期权数据

在10,000美元的行使价下,最大看跌OI为907.6万张合约,这将成为该指数12月系列的关键基础;其次是9,800,目前持有502.8万亿合约,还有10,100至今已累计持有未平仓合约467.5万合约。

行使价为10,000(增加52万合约)和9,800的看跌期权,其中增加了20.7亿合约和9,700,其中增加了0.68的合约。

看跌期权的执行价格为10,200,该合约减少了28万合约。其次是10,100,减少了18万亿合约; 10,300,减少了12百万合约。

FII和DII数据

根据NSE的临时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s)在印度股票市场上购买了价值8.432亿卢比的股票,而国内机构投资者周二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出售了价值8.853亿卢比的股票。

交货率高的库存

高交付百分比表明投资者正在接受股票的交付,这意味着投资者看涨股票。

10只股票见长

26只股票空头回补

未平仓头寸减少以及价格上涨主要表示空头回补。

89只股票空头上升

未平仓头寸增加以及价格下降主要表示正在建立空头头寸。

90只股票多头平仓

当OI以及价格下降时,就会发生长时间的平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