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以下是美联储周三政策审查的期望

雪绒花投资研究

预计周三美联储会议的结果将进一步提高基准利率,将联邦基金利率从目前的1.75-2%提高到2-2.25%,提高25个基点。

更新后的点图的发布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判断美国货币政策的发展方向。点图是散点图,显示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所有成员在接下来的三年中每年结束时对联邦资金利率的估计以及长期预测。

由于目前板上有3个空缺,本周地块上将有16个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6月会议上发布的最新点阵图表明,今年总共加息了四次,并在2018年底将联邦基金利率的中位数预期提高到2.4%。预计到2020年底,联邦资金将逐渐增加至3.25-3.5%的范围。

影响最新点图斜率的关键因素是失业,通货膨胀,GDP增长和收益率曲线。

美国的失业率创历史新低,因为八月份的失业率为3.9%。一段时间以来,通货膨胀率也达到并维持在美联储2%的目标之上。

在减税和顺周期财政政策的支持下,美国经济增长迅速。18财年第二季度GDP增长超出预期4.2%。随着企业盈利能力的提高,这种减税刺激的经济正在拉低失业率,同时扩大了财政赤字,并使令人震惊的高额国债膨胀。

美国财政部可能会比去年多借入4300亿美元。在这些因素中,加息的紧迫性将使点状图变得更加陡峭。

美联储应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收益率曲线持续趋于平坦。美联储正在寻求加息,以便在持续的经济增长和诸如通胀之类的经济风险之间取得平衡。

但是,达到这种平衡可能会导致收益率曲线反转,这在历史上被视为衰退的指标。如果美联储考虑收益率曲线反转的风险,那么他们今年放慢了加息的步伐。

结论

随着美国短期利率上升到十年来的高位,并且美联储坚持加息路径,美元流动性的紧缩可能会加剧。由于美元流动性紧缩,2018年上半年阿根廷,土耳其,南非和印度尼西亚等许多新兴市场出现了麻烦。

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解散,美国财政部增加的借贷以及美国公司的利润汇回很可能会使CY18第四季度的美元流动性紧缩。

当心新兴市场债券收益率和货币市场的压力迹象。由于借贷成本上升和流动性趋紧,贱金属和股票将不得不面对不利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