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piceJet将在印度德拉敦和德里之间进行印度首个生物燃料驱动的航班

SpiceJet今天将在其涡轮螺旋桨Q400飞机上进行印度首次从德拉敦飞往德里的生物燃料动力飞行。

这种燃料是由位于北阿坎德邦首府的印度石油研究所开发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将使用航空涡轮燃料和生物燃料的混合物为飞行提供动力。

“在印度进行的首次同类实验中,由印度石油学会(Dehradun)开发的生物燃料将为飞机提供动力。正如国家生物燃料政策所设想的那样,这是朝着鼓励运输和航空部门使用可持续和替代燃料迈出的一大步,”石油和天然气部长Dharmendra Pradhan今天上午在推特上写道。

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已经要求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以宣布这一消息。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Spicejet发起人Pradhan的Ajay Singh,同事,内阁航空大臣Suresh Prabhu和航空大臣Jayant Sinha都会出席会议。

安全监管机构民航总局和石油销售商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oration)发现该石油安全柜可用作喷气燃料。

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是十年前第一家使用生物燃料飞往伦敦-阿姆斯特丹的航空公司。

如果测试成功,印度将是最早采用可持续替代喷气燃料的发展中国家之一。燃料是航空公司最大的成本项目,占运营总成本的三分之一之多。

尽管印度拥有全球增长最快的国内航空市场-2017-18年度有超过1.25亿名乘客以18%的增长率飞行,但印度的大多数航空公司要么亏损,要么陷入困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