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M在瑞士农业科技公司Gamaya购买11.25%股权

汽车制造商签署了瑞士Gamaya SA的11.25%股权的股票认购协议,该公司于周五宣布为Rs30Cr(43mn)的B款Funding Round。汽车
制造商的农场设备部门(FES)拥有订阅高达300股和30,469系列的Gamaya的首选股份。Gamaya在精密耕作行业中运营。该举措预计通过开发技术解决方案支持M&M的农场广告。

全现金交易将于2019年6月28日之前完成。

基于Switzerland的Agri-Tech公司Gamaya SA专注于监测作物健康的图像分析。由于2018年,它的营业额〜3.5cr 3.5cc。申请指出

,Gamaya主要在巴西,印度,瑞士和乌克兰运营。它进一步阅读了,“Gamaya在高光谱图像分析中具有高级功能,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捕获和解释图像,为农民提供有关其田地和作物的状态。”“我们

与Gamaya的战略协会将使我们能够发展和发展部署下一代农业能力,如精密农业和数字养殖技术。通过这一伙伴关系,我们预计将在农业及其相关服务中设定新的基准,“

农场设备部门,M&M.Mahindra&Mahindra Ltd统计,达到5.35卢比的Rs635.55或0.83%星期五在BSE上收到RS640.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